斧子

醉中渴饮一川血,金甲寒映燕山月。

#瞎JB情景再现#
台风将近,机场里全是滞留的乘客,急匆匆跑下舷梯,并没有太多人注意到他。
——哎呀呀,希望没有粉丝来接机,这种天气出门太危险了。
同时还在庆幸自己赶在台风到来前及时回来。
推车里装满行李,叫好计程车,一出大厅,狂风险些掀掉他的帽子,已经有小雨落下。
关掉手机飞行模式,有几条消息依次蹦了出来,每一次振动,心脏就跳得更快了一些,讯息都来自于上个月新改的某人的备注。
“花瓶”:这里风景真棒(图片分享)……我度假还记得给你带了礼物哦……有空来我这儿拿吧(位置分享)……在四川玩得开心吗?记得别吃辣……台湾天气不好,回来时注意安全(天气预报截屏)……
——司机司机!你看……雨越下越大了诶,我家太远啦!你送我去这个地方吧!我、还要去找他拿旅游纪念品呢!
一边掏出手机:歪!你在哪儿?出来接我,我现在可是网红了呢!我要超大牌的!
半个小时后,车开过某个路口,远远就见到一头银蓝色的短发在风里哗啦啦摇摆,手里的伞被吹得东倒西歪。
伞的主人脸很黑,易恩希望那应该是晒的。
……
在发愣的工夫,车已经开出去好远。
——停车!停车!
而后托着行李下车狂奔。
虽然在下雨,但台湾的天气还是很闷热,打底的白T恤袖子被撸到上臂,摘下自己的帽子扣到那一头蓝毛上面。
——你新做的头发,当心被雨淋湿诶!你……不会在生气吧?
对方眯着眼睛一笑:怎么会。凑过去在衣服上闻了闻,一股香喷喷的火锅味,忽然感觉很饿。
……
窗外狂风暴雨。
——哇!你戴这个帽子还蛮有型的诶。来来来我们合个影……对了,我的礼物呢?
只见他指了指脖子上的吊坠戒指:在这里哦。

评论(2)

热度(49)